56幸福的猪和痛苦的苏格拉底(2/3)

那就是“信仰”?

如果不是尔,她已经死了。

你问我有没有尊重过王族?

“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。”

我本来的计划是,带着公主和尔,叁个人在这颗星球上生活去。远离人类,远离母星,找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角落,安静地活着。

竟然还敢伤害尔。

我在网络上看到过一句话,是人类写的。

那一瞬间,我想杀死她。

“不离御前”?

直到那杯雄黄酒。

直到她现原形,把那个声声说她的男人——

呵。

——

所以,我需要一个计划。

看看女王的样吧。

尔会恨我的。

你知吗?

;一个都没有。

我承受不了。

当她们受到外界刺激,尤

可是——

——

白娘和许仙。

所以,我反抗。

我看到那,看到血来,看到尔疼得皱起的脸——

当场吓死。

一个失败品。

说得真好。

一个蛇妖,上凡人。她在他的世界里伪装成人,与他相,生,以为可以永远幸福去。

她不

她不活着。

真是个好故事。

那就是“神”?

那个大的、半透明的、胖到无法移动的躯。层薄得可以看见底青紫的血,一地泵着,泵着。弯曲的须,塌塌地垂着,像枯萎的草。

一个让尔心甘愿和我一起留的计划。

最优的方案,是杀死她。

直到端午。

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,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她不拥有尔为她泪。

可她还在天真地反抗。用那双钴蓝睛瞪着我。

需要多少工蜂没日没夜地劳作?

那个公主。

跪在地上的时候,那些祝词从我嘴边来,每一个字都让我恶心。

银翼眷族的雌有一与生俱来的天赋——

——

用我的方式。

一个让公主“自己死掉”的计划。

留着她,是累赘。

她不和尔分享这颗星球。

好故事。

那就是我们为之奉献一切的意义?

“誓约忠诚”?

忠诚是什么?是世世代代给那堆臃当燃料?

一个什么痛苦都没尝过的笨,生来之后,却又什么都得到了。

需要多少能量才能供养那堆

本章尚未读完,请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但不能由我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