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82(1/1)
我朋友正在招募cv,有个角色我觉得很适合你,元宝酱要去试试吗?
&&&&元宝:试!是什么角色!
&&&&时寸:一个心理变态。
&&&&元宝:……
&&&&不过这好像从另一个方面表示他的声音成功了!没有被别人认出来!!
&&&&“嘿嘿嘿嘿。”童谦一挑眉,眼里的得色掩饰不住,“怎么样,南岸大神,猫耳装哦。”
&&&&“那就等发剧咯。”
&&&&等待发剧的日子是漫长的,四人各怀心事,期盼着策划快点发剧。
&&&&时寸:已经做好了~~先给大家听听~
&&&&元宝:\(^o^)/~快来!
&&&&喵酱:快!!!!
&&&&橙北:^_^好。
&&&&禾页:不是直接发吗?
&&&&橙北:一般会先试听一下。
&&&&禾页:这样啊。
&&&&安仔鱼:o(n_n)o~小新人都好激动~让我想起了第一次配剧的时候。
&&&&阿莫西林:拉现场的时候新人没有去吗?
&&&&元宝:o(gt﹏lt)o当时有事走不开。
&&&&橙北:同。
&&&&禾页:同。
&&&&喵酱:同。
&&&&时寸:听完给我听后感哦~
&&&&童谦坐在地毯上,背靠着景丞的腿,茶几上的笔记本正在下载音频,童谦的手搭在景丞的腿上,抬起头笑道:“我觉得我赢定了。”
&&&&景丞低下头在他嘴上印了一个亲吻,回道:“小谦,没人告诉你别乱立flag吗?”
&&&&“叮”的一声,文件下载好了。
&&&&景丞点开音频,两人停止聊天,闭着眼睛认真听剧。
&&&&只不过景丞是在认真听剧的质量。而童谦而是在认真找景丞的声音。
&&&&为了不被外界干扰专门闭着眼睛听,结果听得都快睡着了,还是没听到熟悉的声音。
&&&&音频停止。
&&&&“完了??”童谦跪坐起来,挪动到电脑前,用鼠标拖动进度条,“我怎么没听到你的声音??”
&&&&景丞捂着眼睛遮住眼里的笑意,嘴里装委屈,“连枕边人的声音都听不出来,实在太让人伤心了。”
&&&&“我不是……你……我……这……”童谦吞吞吐吐,刚刚他真的特别认真地在寻找景丞的声音啊!为什么没有听到!最后憋红了脸底气不足道,“第一期有你参与吗?”
&&&&“当然有,我的,你的,熊猫的,文颢的,我都听到了。”
&&&&童谦整个人orz了。
&&&&“我只听到了我自己……你和胖达君也就算了,为什么连文哥的声音我都没听出来??”
&&&&景丞把他从地上抱坐在自己的腿上说,“别在意这些了,去发表听后感吧。”
&&&&童谦趴在景丞的怀里说:“没力气了,你替我发表吧,就说很好。”
&&&&元宝:很好。
&&&&“你加个颜文字啊。”童谦戳了戳景丞的胸膛挑剔道,“不加颜文字感觉说的很勉强似的。”
&&&&元宝:^_^很好。
&&&&童谦:……
&&&&喵酱:(╯‵□′)╯ノ┻━┻☆你们简直犯规!!
&&&&时寸:tvt喵酱哪里不好你说出来……
&&&&后期:tat对对,哪里犯规?
&&&&喵酱:……我发错地方了。
&&&&时寸:所以你想背后吐槽我们的剧嘛qvq
&&&&喵酱:不是!是好到犯规!!!好听得我恨不得把桌子掀了!
&&&&时寸:o(*////▽////*)q喵酱表激动啦~人家会不好意思的,不过我也觉得这次做的超好的~超水平~
&&&&禾页:我也觉得很!好!听!
&&&&橙北:嗯,很!好!听!
&&&&童谦拽着景丞的外套不服气道:“你听得出来也就罢了,怎么文哥也能听出来!!”
&&&&有同样疑问的不止童谦一人,讨论组闪了起来。
&&&&喵酱:文颢你都听出来了吗??
&&&&禾页:嗯。
&&&&喵酱:骗人的吧!!!
&&&&禾页:不是有剧本吗?你们的台词我备注过。
&&&&喵酱:……
&&&&信心满满的童谦被打击的一蹶不振,自己穿猫耳装倒没什么,可是不能看景丞的很可惜啊!!
&&&&趁着景丞不在家,藏在衣柜深处的猫耳装早就备好了,为此还专门买了相机,现在都白费了。
&&&&预感到结局,发剧的那天,童谦连帖子都不想看。
&&&&可是有些事情不是不看就能不发生的。
&&&&时寸:今晚发剧~~
&&&&喵酱:超级期待!!!
&&&&橙北:同期待。
&&&&禾页:期待。
&&&&安仔鱼:恭喜~~已经发了吗?
&&&&时寸:马上,一会发你们网址!
&&&&禾页:元宝呢?
&&&&喵酱:对啊,今天发剧正是应该坐在电脑前看回帖的时候啊!
&&&&橙北:可能紧张了吧。
&&&&安仔鱼:哈哈哈!我第一次配剧的时候也是这样,很怕看到差评,根本不敢看!后来还是熊猫傻妈看不过去了,给我说了结果,我才有胆量看的。
&&&&喵酱:…………
&&&&橙北:熊猫傻妈是谁?
&&&&喵酱:(╯‵□′)╯ノ┻━┻☆橙北!!!!
&&&&禾页:对啊,怎么没听过。
&&&&喵酱:呵呵!!
&&&&元宝:我来啦~~熊猫是谁求科普一下啦~~
&&&&喵酱:你不是紧张吗?来凑什么热闹!
&&&&元宝:o(*////▽////*)q嘿嘿。
&&&&时寸:你们不知道也情有可原,熊猫傻妈已经退圈好久了,他原来的名字是胖达君,好像是殿下第一个叫他熊猫的,然后熊猫这个外号差不多代替了胖达君的本名了。
&&&&喵酱:殿下是谁啊?多大脸啊居然自称殿下?
&&&&元宝:(#‵′)凸
&&&&阿莫西林:殿下就是景丞,超级大神!!!我就是因为他才进的网配!我的梦想就是将来可以进燕行工作室!
&&&&橙北:^_^我看好你。
&&&&后期:说起殿下,就不得不说一下他家那位了~~
&&&&美工:童谦啊啊啊啊!!!我本命!!《两小无猜》超级喜欢,可惜第三期居然拉灯!!
&&&&导演:tvt我也以为能听一听他们的娇喘,结果居然拉灯!!
&&&&后期:重点是二三期的ed都是我蒸煮唱的歌!
&&&&时寸:小鱼苗你当初和他们一个剧组吧一个剧组吧!!!如何!!!
&&&&安仔鱼:o(* ̄▽ ̄*)ゞ有幸和他们近距离接触过。
&&&&后期:超级羡慕啊!有和我蒸煮聊过吗?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